Sindhu击败Okuhara获得韩国公开赛冠军

2019-12-17 15:52: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运银牌得主PV信德(PV Sindhu)在一场激动人心的峰会上击败了世界冠军奥原希(Nozomi Okuhara),在今天的韩国公开超级赛上夺得了女子单打冠军。

22岁的印度人在一场耗能的比赛中摘下了八号种子Okuhara 22-20、11-21、20-18,这场比赛耗时一个小时又23分钟,使她对令人心痛的世界冠军联赛最终输给了冠军上个月在格拉斯哥的日语。

自从上个月辛德胡和奥原原在上个月世界冠军锦标赛上最伟大的女子单打比赛中进行了一个小时50分钟的比赛以来,他们在短短三个多星期内第二次在首脑会议上发生冲突,因此人们对这场史诗般的战斗产生了期望。

今天的峰会冲突也成为了另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因为信德(Sindhu)表现出极大的固执,可以声称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超级系列冠军。

世界编号 4本赛季夺得2016年中国超级系列赛超级冠军,印度公开赛超级系列赛和赛义德·莫迪大奖赛金牌的信德(Sindhu),使奥原原(Okuhara)赢得澳网和世锦赛后连续第三次夺冠。

这场胜利也帮助信德胡在与奥哈拉的对决战中取得了平凡的战绩,在八次会议中均以4比4战胜对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