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为什么我玩的时间少?你打电话给孔蒂问他

2020-10-30 13:37: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0月30日直播。日前,埃里克森参加了丹麦足协组织的问答活动,回答了一些球迷提出的问题,其中最不可避免的问题是关于他在国际米兰的踢球时间。

埃里克森在国际米兰的出场时间很短,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粉丝们也就此提问。埃里克森坦率地回答:“你应该问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给他打电话,然后问他,因为这件事是由他决定的。”

“球员的起伏总是存在的,只有少数人总是站在高处。如何应对外界的批评?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想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尤其是在意大利。相信身边的人就好,不要听别人的声音。”

“去丹,退休了?我不排除这样做的可能性。我在那里买了房子,我想我未来的家也会在那里。如果他们想要我,那么我不妨去那里,尽我的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