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习惯性假摔获得点球?利物浦有名的地方再也受不了

2020-11-03 14:04:00 来源: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前锋卡斯卡利诺表示不喜欢萨拉赫的假摔。

对阵西汉姆的比赛,萨拉赫倒地赢得一个点球,但很多人认为是假摔。卡斯卡利诺就是其中之一。他说:“我是利物浦的支持者,但是我讨厌看到萨拉赫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假摔并被罚下。”

“本周我们失去了戴耶斯(英格兰1966年世界杯成员),看到萨拉赫的行为让我想到,就像英格兰1966年踢的足球一样,它的一些传统将在未来十年内消失。”

“当我踢足球时,足球文化开始改变。现在我看到孩子们踢足球时跳水。他们非常擅长。”

利物浦球星Sones也批评萨拉赫:“如果我是英超裁判,我不会为这个球罚点球。我看到萨拉赫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做。他摔倒的动作完全不自然。西汉姆球员实际上并没有踢他,只是轻微接触了他的脚踝。这当然是鲁莽的,给了萨拉赫扑倒在地的机会。我觉得这是草率的判罚。这是我作为利物浦球迷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