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面对曼城 你不能放松下来 对结果感到满意

2020-11-09 13:37:00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联赛第8轮,利物浦客场1-1战平曼城。赛后,红军教练克洛普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咋叔对抽签结果很满意。

克洛普说:“我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双方在整个游戏中都在互相制约,互相反制约。对付曼城这样的球队,一定要拿出100%的水平。我喜欢我们的开局,反复给对手施压,但进球后,我们的实力和冲力都下降了。”

克洛普继续说道:“进球十分钟后,我们的状态开始下滑,给了对手一些机会。遇到曼城,不能放松,否则要付出代价。关于戈麦斯的手球,大家都在说这个点球,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评价,因为我还没有看回放,没有办法评价。”

当谈到英超每场比赛只有三次换人时,克洛普说:“这是一个糟糕的决定,缺乏领导力。我觉得英超CEO马斯特斯完全错了。我们是唯一一个只能改变三个人的联盟。”

阿诺德在比赛中受伤,克洛普也透露了这位英格兰球星的受伤情况:“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阿诺德将缺席11月份的英格兰比赛。在如此紧张的赛程下,阿诺德并不是这次在南门唯一输球的球员,也不会是最后一个。阿诺德明天将接受详细检查,到时候我们再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