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当前最大的赛季有望赢得超级联赛奖 斯托已经表扬了他

2020-11-10 13:37:00 来源:新快报

广州门将韩(右)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比较稳定。新快报讯记者王敦大连报道,今天下午,2020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将正式展开。广州R&F vs大连人。虽然两队没有争夺亚冠资格和保级任务,但是对于队的年轻门将韩来说,这场比赛绝不是鸡肋,他必须抓住机会证明自己。

有望锁定联赛出场王

本赛季,R&F已经完成了4场零封比赛。就零对手的数量而言,R&F比去年表现更好。在上赛季的30轮比赛中,R&F只赢得了一次竞标。只要R&F今天能再造一个零封,R&F的零封率就能达到本赛季的1/4。

如果不出意外,的第一门将依然是小将韩。这一季,又惊又喜,取代程成为队的“一号人物”。自本赛季以来,韩从未缺席过一分钟的比赛,以1710分钟的上场时间领跑联盟。只要你今天继续打满全场,韩一定会成为本赛季的“打球王”。

对于年仅21岁的韩齐家来说,满场意味着他有很大的机会当选今年中超最佳新人。根据规则,只有21岁以下的球员才有资格争夺这个奖项,而且对上场时间也有要求。就U21球员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而言,韩的竞争对手很少,只有周俊臣(青岛黄海)和牛子毅(河南建业)有资格评价,但从比赛时间来看,他们与韩相差甚远。

韩曾经说过,他没有多想最好的新人。“还是要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韩对说道。然而,对于来说,无论韩是否入选最佳新人,他都是今年的一大发现。

梦想参加杭州亚运会

韩是去年冬天的参照物。韩说:“我是2017年开始看的。感觉R&F是中超最特别的存在,很喜欢这种风格。”当时,R&F的教练是塞尔维亚人斯托伊科维奇。去年,韩三次出场(两次在中超,一次在足总杯)。

虽然三场比赛都以失败告终,但斯托伊科维奇对韩非常满意,并表示:“韩是R&F的未来和希望”,斯托伊科维奇应该没想到韩会在今年取代程。不过,韩对还是很感激程的。他说:“格雷是我的哥哥,他会给我很多建议。他还将以另一种方式向我们年轻球员传达黄导(门将教练黄)的理念。”

本赛季至今,韩以场均3.3次扑救位居联盟第二,仅次于滕。尽管偶尔会出现失误,韩还是受到了外界的高度赞扬,包括范布隆霍斯特。对于未来,韩表示,他会努力进入民族品牌。“我的目标是参加2022年杭州亚运会。为国效力的感觉不一样。穿着印有国旗的球衣,我有荣誉和责任,”韩齐家说。“我想努力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有这样,我才有力量肩负起这个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