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谈五个最强对手:梅西第二个没有c罗是他的第一个

2020-11-13 16:52:00 来源:新浪体育

卡拉格谈到了他最强的对手,利物浦球星卡拉格。在他16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为俱乐部出场737次,为英格兰出场38次。他一一列举了五个自己最强的对手,并对其进行了点评。

第五:马尔蒂尼

“我和马尔蒂尼是在欧冠决赛(2005年伊斯坦布尔)认识的,我永远不会忘记赛前他在采访中提到我的名字。我当时的感觉是:天啊!马尔蒂尼知道我是谁!在那场决赛中,我设法得到了他的球衣,因为他们把一切都留在了更衣室,奖牌(亚军),球衣,一切。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破门而入,洗劫了(米兰)更衣室!”

第四:特里

“在我看来,特里是英超时代最好的中卫。他是我最喜欢的类型。说实话,他基本就是我的增强版。我认为他脚下的技术能力被严重低估了。他是个好运动员。他能用左脚传球40到50码。以前觉得特里防守上有人看,费迪南德脚技术上有人看,但里奥的防守能力比人们称赞的强,特里的脚技术比人们想象的好得多。”

第三:哈维

“哈维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中场球员。如果让我选最好的中场,我会选哈维。世界杯和欧洲杯,西班牙处于统治时期,他是比赛中的佼佼者,就像巴萨主场统治一样。对比杰拉德和哈维,你可以看到杰拉德在利物浦的表现,但他不能把这种表现变成世界杯的舞台。哈维在巴萨的作用是控球,保持球队运转。没人能阻止他。你不能阻止哈维控制一场比赛。他也做到了他在世界杯决赛中每周为巴萨所做的,所以他在各个层面都是一致的。”

第二:梅西

“梅西必须入围。他小时候我和他对质过。他当时还不是瓜迪奥拉时代的梅西。那是06年的欧冠。梅西在右翼,小罗在左翼,埃托奥在中锋,多么强的三叉戟啊!我们在诺坎普2:1击败了他们,在主场0:1输了。我们仍然在客场取得了进球。梅西绝对是神级人物,我不能不把他列入前五。"

第一:亨利

“每个人都猜到我会先选择谁.我想大多数人会同意我的观点,亨利是英超联赛中见过的最好的球员,阿森纳,在那个时候,我仍然会说这是我对阵过的最好的球队,即使算上AC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也许是因为我没有拿到欧冠,阿森纳的成绩不到位,但是亨利太优秀了,他绝对是我遇到过的最强的对手。我想在阿森纳的那段时间,他是世界一两年。第一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