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星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役!马克向体育场告别

2020-11-16 13:57: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36岁的阿根廷球星哈维尔马斯切拉诺正式宣布退役。

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斯切拉诺宣布了自己的决定:“我要宣布,今天我将从足球场退役,感谢俱乐部(拉普拉塔大学生),让我可以在阿根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拉普拉塔大学生成了马斯切拉诺最后的俱乐部。

马斯切拉诺出生于1984年6月8日,担任后卫/中场。他在《河床青年训练》中出道。2006年,他从科林蒂加盟西汉姆,开始了他的欧洲之旅。2007年,他加盟利物浦,在这里出场139次,打进2球。2010年,他以2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塞罗那。他为巴萨出场334次,攻入1球,5次夺得西甲冠军。

2018年,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他在中超两个赛季出场54次,之后回到阿根廷加入拉普拉塔大学学生,此后一直打比赛。

马斯切拉诺曾经是阿根廷国家队的重要球员。他为阿根廷出场147次,攻入3球,但未能帮助阿根廷夺冠。2014年和阿根廷一起获得世界杯亚军,三次获得美洲杯亚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