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许多著名球员错过了比赛 并在北爱斯特鲁普获得了三

2020-11-16 14:21: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将于明年1月27日至31日在柏林举行。下周一,也就是明天,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将举行。

预选赛在米尔顿凯恩斯举行,自新赛季以来,所有比赛都在那里举行。预选赛,世界第二的奥沙利文没有报名参赛。塞尔比、罗伯逊、艾伦、威尔逊、马克威廉姆斯等。已经受挫,错过了明年一月的比赛。

去年决赛,Rump以9-6击败罗伯森夺冠,目前的资格赛Saite Rump也强势晋级。在资格赛中,墨菲拿下147分,并以两连胜晋级比赛。希金斯今年两次获得147分,也晋级了比赛。

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梁、庞、晋级。上半场丁俊晖首轮对阵,梁对阵杰克琼斯;下半时,袁思俊扮演汤姆福德,周跃龙扮演宾厄姆,艾伦的小将庞徐俊扮演罗比威廉姆斯。丁俊晖是2014年的冠军。

德国大师赛是欧洲系列赛的六站之一,得分最高的选手将额外获得15万英镑的奖金。今年比赛总奖金40万英镑,冠军奖金8万英镑。

下周一,当地系列赛之一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将由128名选手参加。在过去的两年里,总决赛在特朗和奥沙利文之间举行。在两次决赛中,特朗以9-7击败奥沙利文,获得冠军。今年,特朗将冲击三连冠。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将不会在贝尔法斯特举行,而是留在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英国锦标赛将在晚些时候举行,所有比赛都是闭门进行。锦标赛奖杯是以亚历克斯希金斯的名字命名的,他已经很出名了。

今年是北爱尔兰公开赛的第五年。作为排名前两名的种子,Rump和O 'Sullivan在上下两个半区。奥沙利文和特朗在过去的13年里见过26次面,现在以13比13打平。在最后10场直接对话中,Te Rump赢了7次。当丹特鲁Mpu还是个洋娃娃的时候,他和奥沙利文有一张合影,当奥沙利文还是个洋娃娃的时候,他向戴维斯要了一张合影。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缘分和传承。

上赛季侏儒获得了六个排名,但奥沙利文夺走了世界冠军。本赛季,Rump拿下了英国公开赛,而奥沙利文基本可以用健康球来形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只破了100发。在大赛之前,奥沙利文似乎永远是一个不经意的发言人。特种兵和敖,在此之前,不仅是满场的火药,也是场外人们关注的焦点。毕竟长大了就变成了你,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

再说说丁俊晖。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的下半区。他第一轮的对手是沙拉夫。他们一起练习过。如果丁俊晖赢了,第二轮的对手将是鲁宁和奥唐纳的胜者。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丁俊晖基本正常,逆风发挥能力也有所提升。战胜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也有过击败希金斯这样的传奇表现。由于该项目赢得了128分,第四轮之前的挑战应该不会太大。

在北爱尔兰,Rump可能会在第三轮遇到Brecel。奥沙利文和史蒂文斯可能会再次相遇。威尔士龙在过去的17年里只赢过火箭两次,其中一次就是这个赛季。马克威廉姆斯,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只赢了一场比赛,面对已经回归职业生涯的詹米琼斯;最近反弹的希金斯对阵威尔斯;墨菲本周打了147场比赛,面对的是本赛季也打满全场的瑞恩戴。

北爱尔兰公开赛总奖金40.5万,冠军奖金7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