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拉开了大型赛事的序幕 “事件泡沫”成为标准

2020-11-17 14:15:00 来源:新华社

11月15日,决赛结束后,范振东(右)和马龙握手。苏斌记者张旭东

"我为乒乓球项目的重新开始感到骄傲,一度感动得流下了眼泪。"ITTF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Steve Denton)表示:“虽然一些专业比赛和国内比赛已经恢复,但奥运会项目中恢复的比赛并不多,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无法聚集,”威海市文登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胜表示。

为了避免新闻采访中的交叉感染,CBA组委会在发布会上拉起了黄绿认证人员的隔离线,而乒乓球世界杯组委会则利用线上发布会App开启了远程采访模式。

 全力以“复”树信心

随着各行各业生产的恢复,国内联赛和国际比赛在胶东半岛重新开始,增强了人们战胜新冠肺炎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CBA联赛复赛代表着世界体育应该继续走下坡路,给其他篮球联赛和球员信心。”原首钢队外援林书豪说。

受疫情影响,美国乒乓球运动员张安从3月到7月几乎没碰过球拍。“没想到今年会有比赛,真的很激动。”。全国乒乓球运动员陈梦说,他每天都渴望比赛。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长刘表示,国际乒乓球赛事在中国的恢复,不仅回应了世界乒乓球爱好者期待已久的几个月的期待,也为向世界展示中国疫情防控成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同时,也为中国进一步恢复举办国际体育赛事做出了尝试、探索和创新。

“威海努力确保赛事的安全保障、赛事的有序管理和赛事服务的温度,为促进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增进各国人民的友谊做出积极贡献。”威海市市长严建波表示:“威海正在全力打造精品城市和国际化城市。乒乓球是一项追求精致的运动,也是一项受欢迎的国际运动。精致的城市和精致的运动相遇,意义不同。”(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