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发起“足球外交”布局40强赛:为亚冠保驾护航国足

2020-11-17 14:18: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11月15日深夜,广州恒大的战术核心保利尼奥确认自己伤势过重,无法前往卡塔尔参加亚冠。按照原计划,广州恒大将于11月18日凌晨从广州包机飞往多哈(其第一个对手马来西亚柔佛DT队以防疫为由退出申请被国安拒绝),此前租借给河北华夏幸福队的Galat进入广州恒大亚冠名单。

“我的伤已经不能支持我继续剩下的比赛,所以我必须停下来接受治疗。从今年年初开始,我就患上了左腿股直肌损伤。经常错过球队的训练课,还要吃止痛药才能坚持比赛,这让我很郁闷很烦躁。现在队医和我的私人医生都跟我说,如果我不马上进行系统治疗,这次受伤会严重影响我以后的职业生涯。”保利尼奥的公开声明称,“经过与主教练和俱乐部的反复沟通和讨论,我们被迫做出了一个令人遗憾的决定:我将不会随队参加亚冠联赛,并立即开始接受医生的治疗和康复计划,以确保我明年将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状态进入联赛。”

11月12日,记者在接受采访时说,“更有甚者,我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各行业复工复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果不去,还可能损害国家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