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足联-中国足协社会责任公益足球训练营举行

2020-11-18 13:5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2020年11月16日,2020年亚足联-中国足协“梦想中国”慈善足球训练营在江西南昌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天,来自江西省八所学校的38名教练将全程参与“梦想中国”活动。该活动由亚足联和中国足协主办,由真爱梦想-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资助,由力士(中国)有限公司赞助足球服装和设备。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南昌市红谷滩区教育管理中心和南昌市育新学校九龙湖新城分校的大力支持。

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相关负责人、真爱梦——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主席、“梦想中国”公益大使、基层足球教练和公益志愿者,以及江西九江、上饶、福州、吉安、赣州等地38名农村学校师生冒雨开始了这次“梦想中国”社会责任活动的足球梦之旅。

2020年,《梦想中国》第一次登陆江西,来到英雄之城南昌。本次“梦想中国”社会责任活动将以公益足球训练营的形式关注农村青少年足球,普及足球,传递爱国、进取、团结、进步的足球正能量。通过三天的集训、比赛、生活、学习,让孩子感受到足球带来的力量。

开幕式和捐款结束后,“梦想中国”慈善大使刘成也亲自上台与孩子们和基层足球教练互动。为期三天的“梦想中国”活动就在这样一个专业而有趣的慈善足球培训班上正式开始了。

2020年,亚足联-中国足协“梦想中国”社会责任活动慈善足球训练营主要面向9-12岁青少年,关心农村青少年和特殊困难儿童的参与。训练营将以入门级足球基础训练为主要内容,辅以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励志足球电影和爱国主义教育,以培养营员的足球兴趣和足球技能,激发爱国主义,引导儿童为目标的毅力,同时向社会传达中国足球的积极影响和积极形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