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扰乱恒大防线MVP表现帮助科比提前出线

2020-11-26 15:4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科比胜利船和东京FC住在同一家酒店。23日训练结束后,他们也互送祝福,同意获胜,但24日东京输给了申花。科比成为日本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拥有伊涅斯塔、费尔马伦等世界级外援,是J联赛最著名的外援球队,科比也没有辜负很高的期望。在伊涅斯塔的导演下,他们战胜了恒大。

本场比赛,主教练三浦春冠换成352,费尔马伦搭档菊池刘帆和山川师哲担任三名中后卫,三次作为后场自由人出战亚冠山口萤。伊涅斯塔和向家有台支援中锋藤本贤明和古桥吴恒,左右翼分别是坂井上和西大武。之所以换,是怕恒大外援的攻击力。

最近才成为主力的科比防线,推出了菊池刘帆和山川师哲。后者10月中旬出道,最近10个联赛只担任过两次中后卫。主力中后卫巴西人丹克勒缺阵,他们有了费尔马伦可以更好的掌握制空权。巴西前锋道格拉斯(Douglas)凭借金靴(12粒进球和5次助攻)取代了球队,藤本博司(Hiroshi Fujimoto)也搭档了。

恒大在上半场逼抢前半场高位,给科比带来了很大的防守压力。几乎没有像样的镜头。直到上半年下半年才改变。目标来的比较晚。Xi达乌在右侧斜长传球,梅方倒在了顶端。伊涅斯塔拿着球,在吴恒大桥一夜完工前敲门。

这是古乔吴恒本赛季的第15个进球,也是他在亚冠小组赛中的第三个连续进球。伊涅斯塔交出了本赛季的第9次助攻,这是8场比赛后的又一次进攻数据,也是12场比赛后的又一次助攻。另外,这是伊涅斯塔在亚冠联赛中的第三次助攻。前两次是2月份第一次对战柔佛DT,但是结果无效,因为后者退役了。

下半场恒大加大攻势,差点破门。幸运的是,山川师哲在门前头球攻门。第55分钟,山川师哲犯了一个错误,将角球推到了自己的门前。然而,吴恒,门前的一座古桥,试图开门却引起了一阵乌龙。

第68分钟道格拉斯换下藤本健明,换人即刻。5分钟后,道格拉斯转移到西达武左侧向后传球,单杆进入禁区。四场比赛后,道格拉斯再次出场时攻入一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六粒进球,也是亚冠联赛的第二粒进球。第一个进球也是第一次对战柔佛DT。

之后科比又进了一球,道格拉斯左路传球后传回到肋部,伊涅斯塔射门被挡出并成功补射右上角,打进了亚冠个人赛第一球。他也是继去年4月哈维之后,第二个在欧冠和亚冠都进球的欧冠冠军。

目前6分的科比已经提前出线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