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孔蒂国际米兰队被皇马打了一巴掌 今年的欧冠又要

2020-11-26 15:49:00 来源: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在今年的欧冠联赛中面对皇家马德里,没有拉莫斯和本泽马这两位最具决定性的球员。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依然0-2失利。四轮下来,很难赢,是死亡组最后一名。在《米兰体育报》比赛后,直言不讳地说这场2-0的比赛是齐达内对孔蒂的一记耳光。

国米依然是球场上神秘的表现,球队脆弱,缺乏思想和灵魂。从赛季开始,蓝黑军团总是无缘无故的把简单的比赛复杂化,经常给自己制造麻烦。球队缺乏斗志,威胁区传球准确率极差。更糟糕的是,它在球场上仍然很紧张。

vidal求红牌《米兰体育报》的例子就是神经质的vidal:他今天晚上又制造了一次疯狂,失去了冷静的头脑,非常激动,抗议太多,吃了两个黄被罚下场。面对自信满满的皇马,只有一件事比被国际米兰打得更惨,那就是被皇马打得缺一个人。

在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大考验中,国际米兰搞砸了,没有反击的力量。蓝黑军团理论上确实有希望晋级,但是在研究这些事情之前,孔蒂的球队可能需要清理当前的混乱并总结一下。如果下一轮不能客场击败门星,国际米兰将提前一轮被宣布出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