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将为迭戈·马拉多纳举行国葬 预计将有数百万人参与

2020-11-26 15:52:00 来源:澎湃新闻

11月26日消息,阿根廷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60岁。刚刚从《卫报》的新闻中证实,迭戈马拉多纳的守灵仪式将于明天(26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总统府玫瑰宫举行。《卫报》说预计有一百万人参与,走过一代明星的棺材。

迭戈马拉多纳的私人团队透露,迭戈马拉多纳25日上午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提格雷的家中去世。本月3号做了头部手术后,11号被转到那里的住处,开始接受医生的戒酒治疗。

同日,阿根廷总统府发布公告称,由于迭戈马拉多纳去世,全国进入三天哀悼期。

自1997年退休以来,迭戈马拉多纳一直有许多健康问题。最严重的一次是2004年因肺部感染引发心脏病住院。当时,他甚至心跳和呼吸都停止了。2019年,由于健康原因,迭戈马拉多纳不得不停止在墨西哥二级联赛执教多拉多。在教学期间,他因胃出血住院。

迭戈马拉多纳10月30日满60岁。生日那天,他还去了他执教的拉普拉塔体操击剑足球俱乐部的家,但由于身体条件不好,他只在球场上呆了几分钟就离开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