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废人不敢一月离队 当他进入市场时 他仍然是热门商品

2020-12-23 14:13:00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谢菲尔德联队想在一月份租借曼联前锋林加德,他们已经和红魔取得了联系。

约克夏直播透露,谢菲尔德联主帅怀尔德已经联系曼联,表示愿意租借林加德。谢菲尔德联队本赛季表现不佳。14轮下来,他们只拿到了2分,在英超排名垫底。为了寻求保级的最后希望,怀尔德希望加强阵容。但是由于林加德工资水平高(周薪10万英镑),谢菲尔德联队负担不起。他们只想租半季,承担一部分工资。

28岁的林加德本赛季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失宠。他还没有踢过英超,只踢过一些联赛杯比赛。曼联愿意在一月份让他租借离队,从而减轻一部分工资负担。

有不少球队对林加德的短期租借感兴趣。除了谢菲尔德联队,阿斯顿维拉、西布罗姆维奇、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都对他感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