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球迷要求俱乐部努力留名 对现有做法不满

2020-12-16 16:32:00 来源:新浪体育

足协出台了俱乐部名称去公司化的一刀切政策后,很多老式球队的球迷表示不满,他们无法接受有20多年历史的球队名称的改变。今天河南建业球迷发声,要求河南建业努力保住俱乐部名字。

据了解,河南建业已经做好更名准备,他们最近在微博上发起了一场寻名活动。但对于建业俱乐部的做法,建业球迷并不忍痛。建业红魔球迷俱乐部发表头条文章称:

在这个关键时刻,河南建业红魔球迷俱乐部发出了最后的声音:

要求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竭尽全力保全自己的名声,我们之间的羁绊不会让别人乱来而消亡!在过去的26年里,几乎所有的建业球迷都是通过父母或爱人接触足球的。建业足球长期以来一直是我们所有人传承爱情和情感的载体。无论是“我对你的爱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改变”还是“坚韧会让平民不死”,这个坚持了三代的名字,必须得到每一个俱乐部工作人员、球员和球迷的捍卫!

我们不同意俱乐部最近的做法,包括分享“建立企业的故事和收集改名活动”。就像我的爱人在ICU接受治疗却被要求放弃,描述爱情的美好,这种失职和残忍不应该是现阶段的首选!

如果建业俱乐部相关领导的调解努力没有得到我们的认可和了解,北站红魔将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选择权。

“平民不平庸”是北站红魔的信条和信仰,也是我们对俱乐部和球队的要求。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抵制“一刀切”的行政乱象,你凭什么要让我们相信我们会有捍卫河南荣耀的决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