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讽刺疯子 很高兴和穆帅打平反击:错!蓝军太保守了

2020-11-30 13:51:00 来源:新浪体育

在穆里尼奥回击基恩客场战平切尔西的比赛后,天空体育的著名嘉宾基恩说:“穆里尼奥踢了这场比赛,并对平局表示失望,但事实上他和他的球员会对平局感到非常高兴。”面对基恩的讽刺,穆里尼奥第一时间回击。

对于这句话,穆里尼奥赛后说:“我非常尊重基恩,非常喜欢他。我和他一起工作(作为天空体育的评论员)。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我从他的经历中学到了很多。”

“但这次我不同意他的观点。这不是真的。我的队员是最好的见证。我们是来赢的。我们准备惩罚对手——,如果他们正常冒险的话。但詹姆斯90分钟只传了两次,奇尔韦尔始终专注于防守,坎特始终在两名中后卫面前。他们打得很好。在战术上和战略上都非常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