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如果莱万没有赢得年度最佳 我再也不会相信国际足联了

2020-12-17 14:11:00 来源:新浪体育

Matthaeus支持Levan。在德国传奇球星matthaeus看来,今年的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除了莱万别无选择。

Matthaeus评论《天空体育》的球说:“如果莱万没有得奖,我就不会再相信国际足联了。你不能比他做得更多。你还能做什么?他赢得了一切。梅西上赛季一无所获,c罗夺得意甲冠军。”

“莱万是世界上最全面的球员。(除了进球以外)他还会做出正确的决定,看队友,送助攻。在这方面,他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勒万今年和拜仁一起赢得了五座奖杯。他是上赛季德甲、德国杯和欧冠的最佳射手。此前,这位波兰前锋获得了欧洲足球先生。今年的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将在莱万、梅西和罗纳尔多之间产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