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考的尼泊尔杯始于12月1日 美国队连输三次冠军

2020-11-27 14:03: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12月1日,2020年莫斯考尼泊尔杯欧美花式撞球队比赛将在英国考文垂拉开帷幕。作为本赛季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花式台球的国际赛事,莫斯考杯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在空旷的地方举行。

以花式台球传奇人物莫斯考命名的莫斯考杯,每年年底在美国和欧洲轮流举办。这是世界上最受关注的花式台球赛事。新赛季,由于疫情的影响,莫斯考杯被移至英格兰考文垂,这是历史上第一次,也失去了这项传统比赛最重要的元素。

2018年之前逐渐崛起的欧洲军团在莫杯上八连冠,长期被压制的状态被颠覆。一般认为,随着美国台球的衰落,差距会逐渐拉大,甚至有一天这场比赛会失去意义。然而,在2018年和2019年,本来并不乐观的美国军团,突然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击败了历史上战斗力最强的欧洲五人队,在最低谷的时刻掉头,以13胜12负1平的战绩再次领先。

2020赛季,由于疫情,莫斯考尼泊尔杯面临被取消的风险,但在火柴盒和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提上日程。

阵容方面,欧洲队继续加强和加速年轻化。俄罗斯后起之秀、新世界锦标赛冠军阵风带队,其余队员还包括约书亚费雷尔、杰森肖、奥顺、凯奇。荷兰“终结者”芬连打都没打,说明阵容已经接近完美。

对于美队来说,范将军和两届MVP伍德沃德仍然是主力,英雄比利索普和褒曼继续入围。新秀克里斯罗宾逊取代上赛季开始“飘”的泰勒斯太尔,正好给了罗宾逊一个机会,罗宾逊成为第一个入选的美国队成员。

然而,比赛开始不到一周,美国队突然传出坏消息。伯格曼新冠肺炎,一个充满精神特质的人,测试呈阳性,除了退出比赛别无选择。他的位置将被43岁的老将科里图雷取代。廉颇是否到了可以吃饭的年龄还有待观察,但显然对于美队来说,实现三连冠,进一步拉大差距的计划将受到很大冲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