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卡尼泊尔杯闭门赛失误 范博宁抢到关键单打

2020-12-02 14:52: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第27届莫斯考杯欧美花式撞球团体赛在英国考文垂理光球馆拉开帷幕。历史上第一次闭门举行的莫斯考杯失去了它独特的魅力。第一天,双方的球员也表现出了他们的没有生命。第一场小组赛获胜后,各种诡异的失误被美国队一个个上演。普通欧洲球队频频接受大礼。好在第五局主力打单打,范博宁力挽狂澜,确保美国队只落后来势汹汹的欧洲军团2-3。

第一场5V5团体赛,欧洲队开局势如破竹,约书亚费勒早早3-0领先。但是第四场单打,欧洲队的凯奇不小心触球,导致局面突然变得不平衡。美国队收复一城后,欧洲队迅速崩溃,3-5拿下开局。

第二场双打,欧洲队卷土重来,年轻的费雷尔和阵风组合再次以3-0领先。美队连续追了两场,似乎第一种情况又会重演。但在这场比赛中,两队大失误后,欧洲队抓住了美国队的严重失误,9 #长星翻盘获胜,5-2平比分。

美国新人克里斯罗宾逊和凯奇打了第一场单打比赛。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罗宾逊表现稳定,一度被认为是这场比赛的关键球员。然而到了最后一刻,罗宾逊着急了,卡齐补上了。在决胜局中,他接受了9号礼物,为欧洲队得了一分。

奥顺和杰森肖组成了欧洲最强的双打组合,面对伍德沃德和比利索普。从阵容上看,欧洲队可以说是志在必得,一边倒的局面也证明了这一点。美国队一开始还能和欧洲队打,但是最后时刻的一次低级犯规最终输掉了整场比赛,2-5不敌欧洲队。

第一天,最强的单打,前MVP和2018年世界杯冠军奥顺垫底,对阵美国顶级球星范伯宁。比赛非常紧张,双方始终没有拉开分差。球赛结束一整天无所事事后,范博宁从天而降,将比赛带入决胜局,最后一局,他抓住奥顺未能入球的机会再次完成台关,5-4逆转干掉奥顺,拿下首日关键单打,帮助美国队2-3咬分。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莫斯考尼泊尔杯第二场比赛将继续进行五场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