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教练 降级 被嘲笑 被爆料 TEDA在过去的五个月里喜忧参半

2020-12-14 14:24: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12日下午,在足总杯半决赛第二轮比赛中,江苏与天津TEDA 90分钟内0: 0战成1: 1的总比分,江苏在点球大战中以4: 2获胜,从而以5: 3的总比分淘汰天津TEDA晋级决赛。裁判的水平和判罚尺度,TEDA无法凭借外援优势“解决90分钟之战”的问题,久未出场的杜佳,令人费解的判罚出场顺序,失败的“勺子”和根本进不去的射门,还有TEDA是否有强烈的杀入决赛的意愿,甚至足协对TEDA是否愿意进入决赛的猜测.这些话题都是12号晚上说的。

从7月18日的宣誓会到今年12月12日的全部比赛结束,球队将基本过上近五个月的“酒店生活”,核酸检测,闭关专注,一次又一次输球导致的“惊呆”和抑郁,突然的教练组变动,连续的外援补充操作,一场比赛获胜后保级成功后的热议包括讥讽。足协杯里,外人要是听了,会觉得很累,会烧脑。与此同时,有几起事件将球队推向了舆论的浪潮:俱乐部被曝不可持续,被要求更改中立名称。直到昨天,球队还在归途中,又有新一波消息跟进。如果用一两个词来准确描述TEDA队最近几个月的历程会是怎样?也许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反正就算他们达不到“鸡飞狗跳”的水平,也不会是“静年”的语气。

此时此刻,必须承认联赛第10名和足总杯半决赛是一个“听起来还不错”的赛季收获,但遗憾的是,除了成绩本身,过程很可怕。如果每个知道球队情况的人,在7月份临近出发的时候还算幸运,期待着“别人的准备不是很好”,那么20多场比赛的现实真的给TEDA留不下面子。主教练王宝珊和很多球员在“一切都结束了”之后的感受大致相同。第一,谢谢,互相感谢;第二是肯定,肯定每个人最大的努力;第三是感觉,感觉不容易;然后就是希望,希望回家休息,希望明年生活顺利。

根据目前的计划,教练和队员将有一个月的假期,冬季训练将在明年1月中旬进行。短暂的春节假期过后,他们将进入下一阶段的春训,新赛季几乎“看得见”。相对于昨晚国内选手的家庭团聚,国外的艾滋病阿奇姆彭、利马、苏亚雷斯虽然也在急于归队,但要在疫情下完成新的核酸检测,准备更详细的离境手续,包括订机票,才能真正踏上归途。以后再考虑吧。在新赛季的准备阶段,对于每一个休假回来报到的外援来说,也是“一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