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迪恩·苏卡穆约渴望巩固他在泰国的世界第一的地位

2020-12-30 16:35: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主教练彭伟新介绍,离开赛场9个月,让凯文桑贾亚苏卡穆约(Kevin Sanjaya Sukamuyo)和马库斯费尔南迪吉迪恩(Marcus Fernandi Gideon)更坚定了保持世界男双第一的地位。

随着下个月曼谷赛季的恢复,印度尼西亚人将注意力转向了——汇丰BWF2020世界巡回赛决赛的大奖。

彭伟新认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赛程的暂停让他们有时间反思自己的表现,因为他们在3月份的YONEX全英赛决赛中输给了渡边永达/远藤弘之。

“他们仍然渴望成为冠军。事实上,长时间的休息让他们更有动力。他们想赢得更多,”男子双打教练彭伟新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印度尼西亚)。

作为世界排名最高的一对选手,他们在2020年汇丰BWF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月27日-31日)的席位在1月24日丰田泰国公开赛后确认最终入选运动员名单之前似乎是确定的。

但是,苏卡穆约和吉迪恩已经很久没有在汇丰BWF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尝到胜利的滋味了。

去年在广州,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给了远藤和渡边,一年前,在吉迪恩颈部受伤后,这两个人退出了比赛。他们唯一的年终胜利是在2017年的迪拜。

Pinergadi的第一个目标是从YONEX泰国公开赛(1月12-17日)开始,在两个Super 1000赛事中取得好成绩。

“我们有目标。我们的三对男双排名都不错,所以进半决赛和决赛是最低的目标,”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