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知良:伊布和c罗可以像我一样在50多岁的时候踢球

2020-12-14 16:52: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13日直播,53岁的日本老将米乌拉在接受《都灵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伊布和c罗可以像自己一样打50多岁的比赛。

米乌拉志良说:“如果你问我这个年龄开始的时候有没有秘密,其实没有秘密。重要的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坚持刻苦训练,永远不要失去激情和动力。当然,我也经历过很多峰谷。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并不总是有机会保持稳定的比赛时间,但无论如何,我对足球的热情从未改变。”

“什么从来没变过?虽然看起来不可思议,但是没开始的时候,我会下意识的咬嘴唇,从我开始踢球就一直是这样。我选择继续踢球,是因为我心中的野心从未减弱。”

“c罗和伊布拉希莫维奇能踢到50岁,甚至将来能超过我吗?是的,但我并不担心,因为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或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