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爱玲考上斯坦福大学 滑雪天才女孩也是校长

2020-12-14 16:59:00 来源:澎湃新闻

滑雪天才少女顾爱玲,不仅在比赛领域获得了诸多荣誉,而且在学业上也获得了一次“胜利”。——天前,顾爱玲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被斯坦福大学录取。

“我最大的梦想之一。十年的期待和努力今天终于实现了.斯坦福大学!”她兴奋地写道。

为了留出更多的时间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做准备,顾爱玲今年提前完成了高中课程。据她母亲说,由于疫情严重,美国很多SAT考试被取消,这位17岁的自由式滑雪“天才少女”终于在训练期间请假,在瑞士日内瓦参加了考试。

顾爱玲的考试成绩也体现了她欺负人的风格。她的分数只比满分(1600分)低20分,最终进入了自己喜欢的斯坦福大学。

11月21日早些时候,新赛季完成首秀的中国选手顾爱玲以77.00分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这是中国选手在冬奥会和新赛季雪中的世界杯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同样在11月,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20年30岁以下精英榜,300名活跃在中国各个领域的杰出青年榜上有名。17岁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顾爱玲被选为其中最年轻的选手。

虽然今年只有17岁,但顾爱玲早已被视为滑雪场上的超新星。自从2019年6月顾爱玲将注册国籍从美国改为中国后,她就成了中国体育的焦点。

今年1月,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冬季青年奥运会上,顾爱玲分别获得女子自由式滑雪U型池和女子自由式滑雪大跳冠军,并在冬青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

顾爱玲虽然年轻,却在比赛领域获得了很多荣誉。

2月,获得2019-2020年卡尔加里世界杯U型场地和斜坡障碍技术冠军,一届世界杯两枚金牌。

今年4月16日,国际雪联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中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顾爱玲获得国际雪联2019/2020赛季“最佳时刻”奖,并给予他非常高的评价。“顾爱玲第一次把自己的名字写进自由式滑雪的历史,以后可能还会有很多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