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奇迹真的来了吗?通往资格的道路出现了 神话正

2020-12-02 14:42:00 来源: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前四轮只积了两分,看起来是死路一条,但现在国际米兰看到了小组奇迹的一线希望!

客场3-2击败蒙成拉德巴赫后,蓝黑军团抓住悬崖边缘,看到了逃跑的希望。小组最后一轮,国际米兰虽然要看别人脸色,但竞争的出路已经明朗。

只要矿工主场失利,国米就有很好的机会实现奇迹。另一边,皇马和门星需要打成平手。但是以这两支队伍目前的情况来看,打死都是很有可能的。无声球是没有前提的。如果皇马主场打平,矿工1分就排挤他们,所以他们必须努力在伯纳乌赢球。

如果你赢了,另一场比赛决定了,国际米兰就有资格。蓝黑军团在四轮比赛以两分的优势开始后,在最后一轮比赛前取得这样的成绩,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欧冠小组赛历史上,纽卡斯尔曾经在前三轮0分的情况下,取得了最后三轮的奇迹。去年小组赛,亚特兰大前四轮1分,最后两轮获胜。现在国际米兰如果能在第四轮拿到2分上岸,也将书写新的奇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