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击败巴萨给我们赢得意甲和欧冠的信心

2020-12-14 17:10: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14日直播。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1击败热那亚,赛后为球队攻入两球的c罗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大约100个里程碑和目标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赢。今天的比赛很难。我对自己的个人成绩很满意,但我们的目标是拿到三分。”

关于击败巴萨对球队的影响

“那场胜利很重要,因为战胜了巴萨这样的球队后,你会获得更多的信心,你会找到动力来热那亚和对手打一场防守战,努力赢得比赛。”

关于这个游戏的难点

“打完欧冠之后打联赛总是很难,因为你会觉得累,不得不更换筹码。教练给了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更换芯片,最终我们做到了。”

关于欧冠进球

“尤文图斯每年的目标是赢得意甲和欧冠,但只有一支球队能够赢得冠军,但我们对此有信心,我们可以梦想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