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开始!恒大要求卡帅回广州 被拒绝留在冬训

2020-12-16 14:16: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滞留卡塔尔多日的广州恒大,与其他三支中超球队在北京时间前一天晚上乘坐包机返回中国。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和教练组没有一起回广州,而是直接从多哈飞回意大利。

12月4日,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被淘汰后,球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安排球员回国。由于今年疫情激烈,各方都有特殊规定,球队因为一套手续要在卡塔尔多呆10天。好在中超球队都能在17号“节点”前回归祖国。然后只要顺利通过14天观察期,玩家就可以及时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年了。

据悉,上海申花和上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于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下午2时)率先从多哈国际机场出发。广州恒大比上海两队晚一个小时出发,北京国安比广州恒大晚一个小时出发。四支队伍均直接降落在各自城市,无中转,14日23时30分左右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上下飞机时,所有工作人员都处于带口罩和护目镜的全防护服模式,在机场进行相关测试后进入14天隔离期。

据悉,卡纳瓦罗和意大利教练组也于14日从多哈飞往意大利,开始休假模式。12月4日晚恒大被淘汰出小组赛当晚,俱乐部发布公告:“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改为“董事长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并宣布郑智担任俱乐部总经理。

恒大俱乐部要求卡纳瓦罗与球队一起返回广州当面商谈后续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但卡纳瓦罗以太久没有见到家人为由拒绝。从目前来看,恒大俱乐部暂时不会宣布卡纳瓦罗下课。卡帅有望在假期之后返回广州,在球队冬训期间与俱乐部商谈是否留任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