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核心杀四方却担心皇马巴萨迟早挖走他?

2020-12-18 16:45: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著名球星安迪科尔表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非常出色,将来他不可避免地会成为皇马或者巴萨的目标。

“自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曼联后,我很惊讶他这么快就适应了英超,”科尔说。“他以很高的价格加入。我必须承认我以前不太了解他。我很怀疑他这个赛季能否保持同样的进球和助攻效率,但现在看来他似乎更好了!”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没有戴队长袖标,但任何观看曼联比赛的人都可以看出他是更衣室的领袖。他在场上以身作则。他是世界级实力的球员。”

“曼联现在关心的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已经充分展示了自己,巴萨和皇马对他感兴趣的消息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曼联仍然无法在欧冠赛场上有所表现,没人知道未来几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心是否会被吸引到别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