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女排想夺冠需要一个传球 朱粲汀领天津逆转

2020-12-17 14:13:00 来源:新浪体育

2020-2021赛季进攻端被严格限制,48扣13中,1失误4封盖,成功率只有27%。好在张长宁打得不错,二次进攻也适度分担,整体进攻基本有保障。第二次世界大战,龚祥羽还是需要打开进攻局面,给予张长宁更有力的支持。

初战受挫天津承受重压 朱婷李盈莹外需觅第三点

作为卫冕冠军,天津在总决赛面对的压力比江苏更大,首战的挫败感将天津逼入绝境。有两个主要的王牌,朱婷和李莹莹,似乎很难接受失败。虽然朱和李在第一场比赛中共同拿下57分,但仍然很难帮助球队扭转局面。在江苏的严密监控下,朱婷68扣,25中,3错4停,成功率下降到37%。

主攻线有朱婷、李莹莹等能力出众的球员,天津一传二传压力相对较小。可惜第一局这两个环节的表现并不理想,一传有波动,姚笛的传球稳定性也是一言难尽。为了扭转天津在接下来的战争中的被动局面,必须找到第三个相对稳定的得分点,而不是仅仅依靠朱婷和李莹莹。

在第一次战斗中,天津先后启用了三个先遣队。首发的王乙竹9罚1中,替补的魏昱9罚2中,专注于安全的杨毅1罚0中。三人联合进攻仅得3分。两翼强攻差别那么大,对王园园的二次进攻重点屡犯错误。以这样的进攻质量,天津很难与完全进入状态后已经开花结果的江苏抗衡。如何加强右翼进攻,尽可能与朱婷、李莹莹共享,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天津必须解决的问题。

天津是一支冠军深厚的球队,在逆境中从不畏惧拼搏。当最后一站的时候,发电往往会给出惊人的能量。首轮受挫并不可怕。重要的是及时总结问题,走出失败的阴影。本次排球超级决赛赛程密集,给球队和球员的调整时间较少。能否在短时间内得到缓解,将考验天津的动员能力和战斗力。

天津的绝对实力比江苏略胜一筹,只要不失人心,就能在下一场战争中挽回劣势。天津和江苏的比赛主要靠临场发挥,心理承受能力和对战机的把握能力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