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已经完成续约手续 将继续带领球队直到东京奥运会结束

2020-12-17 16:22:00 来源:新浪体育

12月17日,据排水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介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已完成续约手续,将继续带队,直至2021年东京奥运会结束。

10日,郎平迎来了自己的60岁生日,有一次给排球发了感谢信。从18岁进入中国女排,到60岁留在一线,郎平从心底感谢排球,一直能够坚持到现在,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2013年4月25日,郎平被任命为中国女排主教练。2015年带领球队夺得世界杯,也是郎平执教生涯第一个世界冠军,中国女排第八个世界冠军。2016年,中国女排第三次获得奥运金牌,郎平成为首位以球员和教练身份获得奥运金牌的排球运动员。2019年世界杯,中国女排卫冕,获得第十届世界冠军。

明年1月上半月,中国女排新一届集训将在北京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