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教练:温格输了之后毫无风度 弗格森很大方

2020-12-18 16:36:00 来源:新浪体育

前英超教练库比什利表示,温格输了之后毫无风度,绝对不会请对方教练喝酒。

“温格应该原谅我这么说。2001年在海布里,查尔顿4-2击败阿森纳,那是一场大翻盘。枪手射门20多英尺,亨利击中门柱和横梁。但是我们赢了,赛后走进了海布里更衣室。我很开心,但我根本没看到温格。他消失了。我觉得这是不对的。我告诉帕特赖斯(温格助理)。”

“弗格森赛后总是很开心,因为他通常会赢,但当我为他拿到胜利时,他也很慷慨,他总是在赛后准备一瓶好酒。外国教练不太懂这个,尤其是像温格和贝尼特斯这样的人。有时候他们甚至不会在赛后和你握手,因为欧洲大陆没有赛后喝酒的规定。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我很喜欢(赛后一起喝酒)。”

“尤其是你打了一个大俱乐部,因为他们总是辱骂你,让你抬不起头来。你冷死他们,我真想和他们的主教练喝一杯,让我好好享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