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毁了!穆里尼奥点名批评:只会给球队带来麻烦

2020-12-24 14:13:00 来源:新浪体育

英超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热刺客场3-1击败斯托克城晋级半决赛。这个赛季,日益边缘化的阿里开始打这个战役,但是打了66分钟才被换下。赛后,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也点名批评了阿里的表现。

穆帅对阿里在比赛中粗心的传球感到不满,这导致了球队的反击失败。此后,斯托克城也打进了一个扳平的进球。赛后被问及是否对阿里的表现感到愤怒时,穆里尼奥说:“是的。打那个位置的球员是那种必须把球队联系好的人,而不是给自己球队制造麻烦的人。当时我们在反击,本来可以进一球,但是这个失误让对手反击。所以,是的,我很沮丧。”

值得一提的是,阿里被换下的时候,大发脾气。阿里离开球场后踢了踢他的脚,显然是在发泄他的愤怒。回到替补席后,阿里还是一肚子话。穆里尼奥一直对阿里的表现不满,现在阿里很难翻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