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急于在一月卖掉库蒂尼奥 然后打10场比赛 多付2000万

2020-12-22 13:53: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出售巴西球星库蒂尼奥。

想卖掉这位巴西球员有很多原因。首先,由于经济原因,管理委员会主席图斯克认为,虽然球员的工资支付被推迟了,但工资总额必须进一步减少,所以球员必须被出售,库蒂尼奥是球队中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

更重要的是,根据巴萨和利物浦的转会协议,如果库蒂尼奥再打10场比赛,巴萨将再支付2000万欧元,这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是无法承受的。

库蒂尼奥的转会合同规定,如果他在巴萨踢100场比赛,巴萨将支付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现在库蒂尼奥已经演奏了90次。如果他在冬季转会市场卖不出去,他可以轻松打100次,巴萨就要付出一大笔钱。

其次,在竞争方面,库蒂尼奥并非不可或缺。巴萨有很多球员的位置和他差不多。库蒂尼奥在本赛季初扮演了前腰的角色,但他本赛季有希望的开局因受伤而受损。格里兹曼、梅西、佩德里都打过这个位置。佩德里最近的出色表现让库蒂尼奥变得可有可无。自从伤愈复出后,库蒂尼奥一直打左边路,他的表现一直不太好。(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