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仍然是天津女排的软肋 四个人一起堵住漏洞 陈才华横溢

2020-12-22 13:59:00 来源:今晚报

利用联赛第一阶段遇到弱队的机会,让、陈尝试接应二传位置,然后在第二阶段开始后正式决定让率先接应二传。经过不断的实战训练和强化,王乙竹逐渐在接发球二传手的位置上找到了感觉,但这位19岁的女孩在决赛中陷入了低迷。但令人欣慰的是,陈在队肩负重任的天津队接应二传位置后进入了两轮决赛。整个赛季,天津队在二传位置上准备的、杨毅、陈四名球员,终于联手堵住了这个位置上的漏洞,帮助天津队卫冕。

虽然本赛季联赛外援的缺乏降低了天津队的整体实力,但也为天津队本土年轻球员通过高水平比赛提高留下了很大的机会。虽然和陈本赛季在联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但他们的技术、经验和通过比赛积累的信心远比这些问题重要得多。明年将迎来陕西全运会,天津队也将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对于像和陈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得到锻炼是特别及时和关键的。在全运会上,他们也将成为除李莹莹和王园园之外球队的重要进攻点,为天津队创造新的辉煌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