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芬伯格不满于狡猾 公开批评多特蒙德的防守:他也不擅长

2020-12-23 16:46: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23日直播。多特蒙德在最后一场客场联赛中输给柏林联队后,许梅尔斯在赛后直言不讳地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埃芬伯格在他的专栏中对此进行了批评。他认为许梅尔斯作为多特蒙德的防守领袖,应该在内部讨论这个问题,而不是公开讨论。

[相关阅读]许梅尔斯批评多特蒙德丢了第二球:不可理解,不可原谅

“一个队里那么重要的球员能这样表达自己吗?指出问题肯定是对的,但最重要的是你要内部讨论,公开说只是一种可能。”

“他不得不公开表示自己的表现无可挑剔,但我现在还没有看到许梅尔斯的这种表现。他的表现不太好。他自己的后卫也要为多特蒙德明显的防守负责。”

埃芬伯格还表示,在与教练和技术团队沟通后,许梅尔斯将承担改善球队防守的“主要责任”。因为多特蒙德防守表现不好,埃芬伯格也批评了多特蒙德的防守领袖。并表示由于防守薄弱,多特在自己眼中已经不再是一支球队:

“多特蒙德现在落后拜仁8分,他们的打法更多的是‘回顾’而不是‘展望’。”在埃芬伯格看来,多特蒙德球员必须团结起来,确保球队至少能够晋级欧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