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冬窗的主要目标是签下一名后卫 中场目标是苏玛雷

2020-12-28 16:47: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2月27日直播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1月转会窗口的首要目标是引进后卫,西马坎和卡巴克是候选人。中场,里尔的苏马尔也在红黑军团的调查氛围中。

加强防守是米兰的主要目标,西马坎和卡巴克是两个热门人选。斯特拉斯堡要求为这名法国后卫出价1500万欧元,赢得球员首肯的米兰准备出价1000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沙尔克04直接为土耳其人定价2500万欧元。

《都灵体育报》说米兰不排除引进中场的可能,里尔的苏马尔深受红黑军团的喜爱。至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替补,斯卡查(租借到热那亚)似乎没有加盟米兰的希望,因为萨索罗的主管表示:“我们决定让他租借出去锻炼,因为他下赛季可以成为萨索罗的主角。”换句话说,球员不在转会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