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动力队看teixeira投几千万欧元 预计将于1月完成签署

2021-01-04 14:33: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昨天,据沙特媒体报道,将于下周三庆祝31岁生日的特谢拉已经与沙特俱乐部利雅得新月会(Al Chilard)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由于特谢拉是自由转会,因此他将拿到两年总价1300万欧元的薪资。

中超联赛结束以来,关于巴西球员特谢拉的未来传闻不断。由于归化的可能,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大连的人一度被认为是他们的潜在新东家。此外,科林蒂安和几个西亚豪门也打算引进这位极具能力的进攻型球员。

据沙特媒体最新报道,奇拉德在特谢拉的转会战中击败了同城的利雅得,并与特谢拉达成协议。据西亚媒体报道,俱乐部之所以没有正式宣布,是因为利雅得新月和特谢拉之间的合同细节还有待协商和确认,但双方在大方向上已经达成共识,预计合同将于1月份完成。

特谢拉于2016年2月5日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以5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江苏队。在江苏的五年里,他代表球队出场153次,进球73个,助攻43次。2020赛季,特谢拉帮助江苏获得首个中超冠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