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将入围亚洲姐妹候选人 这是一个强硬的武器&防线

2021-01-11 13:41: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正式公布2020年最佳女足球员候选人,中国女足选手唐佳丽、吴海燕入围。

前锋唐佳丽,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成名。她有足够的体力,速度快,冲击力强,能突破能传球更能射门得分,而且是左右脚都能进球,踢球风格相当富有激情。后卫出身的吴海燕则不仅是中国女足的队长,更是中国女足的后防中坚。

亚足联在介绍唐佳丽时表示,她在奥运会预赛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一共进了4个球,每场比赛都进了4个球,帮助中国女足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重返联盟后,她帮助上海获得常规赛第二名和季后赛第三名。

至于吴海燕,亚足联表示,她作为中国女足队长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联赛中,吴海燕率领武汉队13场联赛保持9球,最终率领球队夺得女超冠军。

当然,唐佳丽和吴海燕也有很多竞争对手。入选最佳女足选手的还有:第一位赴西班牙留学的韩国女足选手张色奇、至今已为切尔西出场100多次的迟、帮助里昂夺得欧冠冠军的沙谷熊加雅、16场17球夺得女足J联赛金靴的日本浦和红钻选手杉川秀吉、14场13球3助攻的小李佳子、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富尔德、卡彭特、凯尔等选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