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希腊姐妹热潮11强力克穆古鲁扎晋级8强

2021-01-11 16:19: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月10日,2021年阿布扎比女子公开赛举行了第三轮女单比赛。9号种子萨卡利以7-5 6-4击败5号种子穆古鲁扎,晋级八强。

整个比赛用了1小时51分钟。在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5的对手后,萨卡利也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17次前20名的胜利。一个希腊大姐,开局一年第一站就觉得热,至今保持着完美的战绩。

在双方的第一场对抗中,萨卡利更具侵略性,总共拿下33分,包括11个a,9个破发点中有3个。相比之下,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今天只拿下5个胜分,但非受迫性失误只比对手少10倍,13个破发点中只有1个被抓住。

坂上开始并不顺利。她在第四场比赛中送出了两个双误,有被打破的危险。然而她救了自己一命,连得三分,然后2-2。她的坚韧得到了回报。不久后,她通过底线火力压制率先破发爱情游戏,来到4-3。

希腊人随后保住了两个破发点,继续以5-3巩固优势,在接下来的长时间拉锯战中拿到了五个库存。关键时刻穆古鲁扎表现出了冠军的大心脏,她一个个救了他们,第一盘保住了机会。

这次九死一生后,穆古鲁扎士气大增,逼得对手一个接一个失误,将比分追至5-5。然而,萨卡利不为所动,继续攻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重新夺回了破发优势,6-5迎来了第二次发球胜利。

随着今天的第五张王牌,萨卡利拿出了三份库存。这次,她没有重复同样的错误。她以另一个正分套现第七盘库存,在第一盘大起大落中笑到了最后。

第二盘和第一盘一模一样,萨卡利在第二发中苦苦挣扎。这一次,她经受住了五个破发点的考验。关键时刻她在强力发球的护送下,最终以2-2领先。

她在3-3之后的第七场比赛中再次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她以一个尖锐的角度断球,然后很快挽救了下一次发球,以5-3领先对手,距离另一场前20名的胜利只有一步之遥。

来到5-4的发球胜利,萨卡利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接连面临三个破发点。然而,这次她拒绝重复同样的错误,一个接一个地解决它们,最终在第一个赛点以第11名王牌锁定了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