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治亚州的乐队Nocturnal Blonde谈论即将到来的专辑

2019-08-20 14:40: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艺术兄弟会,一个阿片类药物过量的故事,以及他们为自己创造的音乐所强化的兄弟般的纽带

里奇·威廉姆斯 17岁时第一次注意到他的哥哥戴夫堕入了成瘾的深渊。

从他们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童年开始,这两个人就像小偷一样厚。当时和现在最好的朋友,但戴夫的毒品使用开始窃取里奇的老兄弟,保证破坏的保证缓慢。

回想起来,里奇 - 现在领导雅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雅典的乐队Nocturnal Blonde,他利用两兄弟创作的音乐来讲述戴夫的故事,并为可能同样挣扎的人们点亮希望的灯塔 - 看到他兄弟的道路是在某些方面,毫不奇怪。

“他在很多方面都非常聪明,在80年代,他们有一个有天赋的计划,他们真的会为你全力以赴,”里奇最近告诉“绑定我们的关系”。“他们会给你一个智商测试,并告诉你的父母你的性格是什么,他们告诉我们的父母他只会看到黑白相间的东西。这几乎是我记忆中的直接引用 - 他们说他最终可能会为NASA工作,或者最终陷入困境。“

戴夫没有走到沟里,但他走近了。2016年与阿片类药物有关的过量服用导致呼吸衰竭,导致急性缺血,中风损害了他的大脑。他还活着,但他永远改变了,当他的一部分人去世时,里奇的一部分也做了。Nocturnal Blonde,他与Rachel Adams的乐队,是他回归光明的方式。乐队发行了一张EP,灵动的心,在2018年,其中包括从即将举行的全长专辑歌曲,还有涌水由于2019八月。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父亲常常和Chet Atkins一起弹吉他,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去追求音乐。我和我的兄弟都沉浸其中,”Ritchie回忆道。〜

与亚当斯一起,威廉姆斯兄弟在2019年8月发布了“Still Gushing” ,希望能够治愈其他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