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Troubadour的亲密独家表演将在SiriusXM的Alt Nation频道播出

2019-08-22 16:06: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iriusXM今天宣布,Billie Eilish将于9月18日星期三在洛杉矶的Troubadour 为SiriusXM和Pandora听众举办独家音乐会。

这场特别而亲密的音乐会将以其备受好评,创纪录的第一张首张专辑“ELEish表演音乐”为特色,当我们全部放弃,我们去哪里?,包括她在Billboard的Hot 100上的第一首,“坏人,“以及早期的粉丝最爱。

“SiriusXM听众是我最早的支持者之一,”Eilish说。“为了能够在我家乡的传奇场地为他们表演,并感谢他们的继续支持,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们分享。”

“Billie和她的合作词曲作者/制作人兄弟FINNEAS [Finneas O'Connell]创造了一种真正独特的声音和风格,与SiriusXM用户真实地联系在一起,”SiriusXM 总裁兼首席内容官Scott Greenstein说。“通过在多个SiriusXM频道上展示她的音乐的深度和广度,我们的订阅者从很早就发现并拥抱她,并继续与Billie Eilish的创造力一起成长。我们很高兴让Billie创造这样一种特殊的体验为我们的用户提供这种亲密的表现。“

SiriusXM是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支持Eilish的广播电台,SiriusXM Chill和Alt Nation在其他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作为Eilish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故事的一部分,SiriusXM Chill在2018年初支持这位冉冉升起的超级巨星,成为该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播放和添加歌曲的无线电频道,“婊子心碎”。在2018年7月,Alt Nation成为该国第一个播放“你应该看到我在王冠上”的频道,并成为该月晚些时候第一个添加这首歌的广播频道。Eilish目前是该频道最受欢迎的艺术家,这并不奇怪。

SiriusXM的订阅者将有机会通过电子邮件获得此私人SiriusXM表演的门票,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已经同意SiriusXM电子邮件营销并已在siriusxm注册其音乐兴趣的合格订阅者。 .com /津贴。此外,自2019年8月7日起,SiriusXM用户将有机会赢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两人之旅,包括机票,酒店住宿以及在The Troubadour的SiriusXM + Pandora礼物Billie Eilish的一对门票。有关siriusxm.com/Billie的完整详细信息,请参阅官方规则。潘多拉听众也可以参加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两人之旅包括机票,酒店住宿以及The Troubadour的SiriusXM + Pandora礼堂Billie Eilish的一张门票

关于Billie Eilish

17岁的全球流行音乐家Billie Eilish已经迅速成为自首张单曲“海洋之眼”发行以来出现的最大明星之一,并继续以其流派的声音打破音乐的天花板。从她谦逊的突破中快速前进,比利的专辑“我们都睡不着”,我们去哪里?在美国的Billboard 200以及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荷兰,比利时,爱尔兰,瑞典,挪威,芬兰首次亮相还有更多的国家。它现在是这十年中最大的北美首演(男性,女性或团体),第一周就转移了313,000个单位,自3月发布以来已经在Billboard 200专辑排行榜上再次增加了2个,赢得了Billie的收入迄今为止,全球有超过150亿个联合流。最近,Billie凭借她的最新单曲“坏人”获得了她在Billboard Hot 100上的第一名,这首单曲来自她的多白金全球首张专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