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ahubali电影制作的唱片可以在任何星期五打破

2019-08-29 14:50: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aaho演员Prabhas表示,全国制作的电影,Baahubali电影制作的唱片可以在任何星期五打破。

Prabhas标题为两部分的史诗幻想系列,The Beginning和The Results。

虽然Baahubali 2已经过去两年了:结论创下了该国最大票房大片的记录,Prabhas表示,任何具有强大故事情节的电影制作人都可以在今天设定新的基准。

“这个记录将在任何星期五改变。记录只是一个开始,而不是结束。来自古吉拉特邦或西孟加拉邦的一些电影制作人可以制作一部能够击败我们所有东西的电影。一部卡纳达电影KGF来了,也做得很好, “Prabhas告诉PTI。

这位演员在发布SS Rajamouli导演的大片系列时说,每个人都意识到制作精良的电影可以前往该国的每个角落。

“现在每个导演都知道他或她可以制作一部电影并在全国各地发行。如果这部电影很好,它就能奏效。在各个州都有如此伟大的电影制作,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好时机, “ 他加了。

然而,这位39岁的演员并不认为明星只有做超过生命的电影才能获得成功。

Prabhas说,恰如其名的是Salman Khan,他可以轻松地拍摄动作片以及情感电影。

“Salman Khan是一个动作英雄,他曾经和Wanb and Dabangg合作过,但即使是Bajrangi Bhaijaan,他也没有参加比赛,也是一部重磅炸弹。这个故事应该很有趣,就是这样。今天的观众将接受一个好故事。”

发布Baahubali的巨大成功后,Prabhas有一些宝莱坞的报价,但他拒绝了,因为他已经承诺了他即将到来的Saaho。

由Sujeeth编写和导演的动作惊悚片同时在印地语,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中拍摄。

Prabhas说虽然泰卢固语和泰米尔语的对话有类似的流程,但印地语中的对话有所不同,这是他必须注意的事情。

“在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中,对话的流程大致相似。但在印地语中,它是相反的。强调句子的开始和结束方式是不同的,所以我必须记住这一点。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的身体语言也发生了变化,“他说。

Saaho由UV Creations和T系列制作,标志着Shraddha Kapoor在南印度工业界的首次亮相。这部电影定于周五发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