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单尧暴露女友出轨 10多名女性在网上名人爱豆

2020-10-29 13:20:00 来源:mydaily韩流

EXO朴单尧新浪娱乐讯10月29日,一位自称是EXO成员残烈前女友的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残烈在与她互动时多次出轨。

该网友自称是残烈的前女友,称残烈在2017年10月从别人那里得到她的电话号码后主动联系她。不久后,他们正式建立了关系,并一直保持联系。但最近,在迎来他们交往三周年之际,她了解到了残烈不为人知的一面。据她最近了解,灿烈这三年至少和10个女人发生过关系,而且这些女人很受欢迎。

这位自称是残烈前女友的网友表示,现在她意识到,除了她自己和EXO粉丝,所有认识残烈的人都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她爆料是为了让更多不知情的人知道残烈的真面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