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电影节获奖者因疫情原因不举办 获胜者将于12月宣布

2020-11-06 15:59:00 来源:新浪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5日,由电影爱好者运营的横滨电影节执委会宣布,为避免感染,将取消明年2月举行的颁奖仪式,并按照往年惯例进行获奖作品评选。获胜者是在12月宣布的。这第42届电影节是横滨电影节历史上第一次取消颁奖仪式。

第一届横滨电影节于1980年2月3日举行。是日本颇具影响力的地方电影节,主要表彰今年在电影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电影和电影人。颁奖仪式与获奖作品的发布同时举行是电影节的特点之一。颁奖仪式原定于2021年2月在横滨市中心区官内厅举行。考虑到疫情下大量人群会在场馆停留多久的风险,活动取消。

执行委员会的一名成员说:“横滨电影节的目标是把电影爱好者和制片人聚集在一起。对电影的热爱是我们电影节的精髓。明年,我们将根据情况讨论是否举行颁奖仪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