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为黄鸿升去世前最后一次公开演唱

2020-11-09 13:57:00 来源:新浪娱乐

杨丞琳为黄鸿升去世前最后一次公开演唱演唱。11月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术家黄鸿升(imp)因主动脉夹层造成血管堵塞,于9月16日在家中猝死,享年36岁。他有生之年与杨丞琳的初恋成了一个好故事。第二次巡演杨丞琳《LIKE A STAR》,在唱《匿名的好友》之前,她说:“这首歌其实是在你之前,是为宏声写的。

当她谈到8月底时,她收到一条来自黄鸿升的语音信息,说:“程林,我能问你11月7日的三个座位吗?”因为我经纪人的女朋友很喜欢你,这是黄鸿升死前给她的最后一条语音信息。小恶魔死后,她反复听着,哽咽着说:“谢谢他的特工迪诺。和代表小恶魔666的玩偶一起坐在他的座位上。”

唱《匿名的好友》的时候,杨丞琳有一次哽咽着唱不出来,对台下的歌迷说:“你们帮我唱。”眼里含着泪,她想尽办法接过来唱,可是又唱不出来。她对粉丝说“帮我唱大声点,他能听见”看了看天空。场景很感人。唱完她又道歉:“太重了,别这样,对不起我做了。”

演唱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小鬼送的花篮,上面写着“最亲爱的林,你一直是最好的,洪生”,她还写了“谢谢洪生的经纪人代替他送我美丽的鲜花”;两年前,杨丞琳在高雄巨蛋举办了《青春住了谁》演唱会。当时她请小鬼当演唱会嘉宾,唱了《海波浪》。舞台上的互动超级有爱的,留下了经典的画面。现在人与自然总有差距,让人唏嘘。

很多粉丝看到了小鬼的花篮,也留言了“已经两个月了,我还是不敢相信”“看到宏声这个字我就忍不住哭了”,但是这个花篮被怀疑是放在后台的,没有像其他朋友的花篮一样放在入口的两边让人欣赏,这也显示了杨丞琳的宝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