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欣的唱片销量超过70万张 累计销量超过一百万张

2020-11-10 14:01:00 来源:新浪娱乐

兰最新专辑《This is 岚》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兰最新专辑《This is 岚》首周销量70万张,荣获11月10日发布的《ORICON周刊专辑榜》。这是兰连续17首作品,共有18首作品获得专辑榜冠军,仅次于B'z的前几代连续18首作品。它更新了兰的组合“连续赢得专辑的专辑数”

《This is 岚》是兰三年后发行的第17张原创专辑,收录了印象歌《BRAVE》、去年橄榄球世界杯2019日本大会的百万销量单曲《风筝》、《Do you… ?》等11首歌曲。

此外,在本周的“ORICON周DVD排行榜”和“ORICON周蓝光光盘排行榜”中,兰最新的视频作品《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每周销量6000张,累计销量39.1万张,BD每周销量40万张,累计销量61.1万张,累计销量100.2万张。这是兰音乐视频作品史上第一次,也是第一次达到百万销量,另外音乐影像作品达到百万销量,之前只有在2018年发布的《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兰是第一个达到百万销量的男艺人。

这张DVD记录了去年12月25日在东京巨蛋举行的兰20周年纪念音乐会的最后一场演出。追悼会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12月举行,演出50场,动员约238万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