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计划举办最后一场音乐会或将于12月31日举行

2020-11-11 14:20:00 来源:新浪娱乐

蓝新浪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将在年内停止活动的人气团体蓝,决定在日本新年前夕在东京巨蛋举办最后一场演唱会。就像11月3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的“兰FES2020”一样,是在没有观众参与的情况下在网上播出的。

据一位电视相关人士透露:“从2009年开始,兰每年《NHK红白歌会》都没有缺席过,今年也会参加。起初,NHK电视台计划在红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并邀请兰担任主持人和大结局,但成员们不同意。如果同时单独开演唱会,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参与红白两歌,但可能会影响双方的观众。现在NHK和Genese还在协商这件事。”

此外,除夕夜Genese办公室还将照常举办由所有艺人参加的除夕夜晚会,并在富士电视台直播。兰能否参加这次活动还不确定。据知情人士透露,“Genese Office希望兰能参加跨年,与其他艺人重聚,但最后与富士通合作似乎不太好,所以Genese Office对此有所保留,富士通准备应对不同情况。”

自1999年首次亮相以来,兰一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偶像团体。作为停止活动前的最后一个舞台,兰选择了日本民族音乐节目《红白歌会》,并把最后一场演唱会交给了她的歌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