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Jonas与Priyanka Chopra分享了甜蜜的照片:生活应该如此

2019-09-02 17:24: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riyanka Chopra已加入Nick Jonas,以庆祝其在蒙托克的龙舌兰酒品牌的推出。

Nick在推出bash之前上了Instagram并与Priyanka分享了一张照片。他为这张照片加上了标题,“今晚在蒙托克庆祝@villaone!#LifeAsItShouldBe。”

在照片中,Priyanka穿着一件带有气球袖的奶油色和青铜色长连衣裙,而尼克则穿着黑白休闲装。

就在两天前,普里扬卡出现在尼克与Anupam Kher的售罄音乐会上。凯尔似乎已经度过了他生命中的时光,并写过他在社交媒体上的经历。

当Kher从舞台上发现尼克嘴唇同步“我爱你”给他的妻子并称之为“非常甜蜜”时,Kher非常不知所措。他写道:“昨晚与@jonasbrothers音乐会的所有其他视频分享。我对英国音乐界的知识不多,但人群肯定会歇斯底里。他们喜欢每一首歌。和他们一起唱歌。所以是@priyankachopra。我也看到@nickjonas在舞台上轻声嘴唇#ILoveYou对她说话。真是太好了。喜欢它。“

早些时候,Kher写了一篇文章,感谢Priyanka邀请他参加音乐会。“感谢最亲爱的@priyankachopra邀请我和你的丈夫@ nickjonas与他的兄弟们一起演唱。我有一个爆炸。#JonasBrothers是非凡的表演者。拥挤的观众喜欢他们。永远爱和祈祷。”

在工作方面,Priyanka将出现在电影“天空是粉红色”中,将于10月11日上映。由Shonali Bose执导的电影以Farhan Akhtar和Zaira Wasim为主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