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大方地承认了他与吴慷仁的恋情:现在他很开心

2020-11-11 14:18:00 来源:新浪娱乐

邵雨薇和吴慷仁在11日被曝出恋情

邵雨薇大方承认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邵雨薇和吴慷仁11日曝光恋情,男方遇雨用外套帮忙挡雨,似乎是偶像剧情节。邵雨薇对这段感情态度很大方,并直接承认她确实与吴慷仁有联系。这是她10年来第一次和她公开交流:“现在是一个很幸福的状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邵雨薇将公开恋爱,并希望他的感情能够健康积极。之前因为不会那么爽快,所以有无形的压力。当被问及什么吸引了吴慷仁时,她害羞地回答:“现在是一个非常快乐的状态。”今年31岁,表示婚姻披露不会闪婚。如果关系发展的好,更幸福,就进入下一个阶段,其他部分会有所保留。

事实上,在与邵雨薇合影后,吴慷仁发出了一条信息:“昨天很少和我的小妹妹约会,也很少看到好节目。”面对这段感情,他的态度似乎很大度。最后一句话也带来了一个话题:“我多大了?要不要我一个人过一辈子?”他们出去约会时没有打扮。他们被认出来没关系。当吴慷仁离开中山纪念堂时发现天在下雨,他脱下外套帮他和另一方遮雨,这很浪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