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可以吗?郭富城在成家后把他的财产交给了经纪人

2020-11-24 14:07:00 来源:新浪娱乐

天王郭富城23日出席品牌活动

据港媒报道,郭富城国王23日出席品牌活动。他讲了自己的个人理财经历,以及作为父亲如何为女儿准备未来的规划。期间,郭富城透露,财务管理权移交给代理人小美。

活动期间,郭富城透露,他的财产已安全移交给公司会计兼经纪人小美。他说他一点都不担心理财,因为订单数量一直不错。他认为最重要的是如何利用财富来实现目标,而不仅仅是有多少钱。

作为一名父亲,郭富城说她已经为女儿未来的生活和发展做好了准备,她已经获得了良好的教育和医疗基金。现在疫情紧张,郭富城说安全最重要。他和妻子方媛已经达成共识,并尽力配合各种潜力的开发。比如请老师教女儿粤语和英语,老婆也一起学习,所以如果幼儿园关闭,影响应该不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